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济南正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

生物安全柜, 超净工作台, 洗板机, 酶标仪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夏季热销一恒生化培养箱价格/型号-一恒低温生化培养箱
夏季热销一恒生化培养箱价格/型号-一恒低温生化培养箱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0夏季热销一恒生化培养箱价格/型号-一恒低温生化培养箱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6 06:4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夏季热销一恒生化培养箱价格/型号-一恒低温生化培养箱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
品牌: 一恒 加工定制:
类型: 生化培养箱 有效容积: 150
温度范围: -10~65 温度波动度: 0.5
温度均匀度: 0.1 电源电压: 220
功率: 1200 尺寸: 550×405×670
净重: 标准 工作室尺寸: 690×800×1430
型号: 690×800×1430 规格: 正规
商标: 包装: 密封包装
产量: 333

“夏季热销一恒生化培养箱价格/型号-一恒低温生化培养箱”详细介绍

  一恒生化培养箱厂家提供完善的售后,在线交易平台,快速的物流,可以全国进行售货。电话指导安装或者上门指导安装。如果您想了解其它产品信息或者产品价格,欢迎来电咨询。联系人:张雪 18753192917

一恒生化培养箱的产品特点:

·采用镜面不锈钢内胆,四角半圆孤形过渡,搁板支架可以自由装卸,便于箱内的清洗工作

·采用微电脑温度控制器,快速到达设定值且运转更加精确稳定

·国际品牌压缩机和循环风机,环保型制冷剂(F134a)效率高、能耗低,促进节能

·箱体左侧面有一直径25mm测试孔,便于实验操作与测量温度。

·设有独立限温报警系统,超过限制温度即自动中断,保证实验安全运行,不发生意外(选配)

·可配打印机或RS485接口,用于连接打印机和计算机,能记录温度参数的变化状况(选配)

一恒生化培养箱的技术参数:

容积 150L

控温范围-10~65℃

温度分辨率 0.1℃

恒温波动度低温±1.0℃,高温:±0.5℃

电源电压 220V 50Hz

工作环境温度+5~35℃

输入功率 1200W

内胆尺寸 550×405×670

外形尺寸690×800×1430

载物托架(标配)3块

定时范围 1-5999min

济南正荣医疗器械自产自营的产品有:欧莱博红外线灭菌器、博科霉菌培养箱、欧莱博生物安全柜、博科生化培养箱、欧莱博酶标仪等产品。

代销的产品有:热电酶标仪、科华酶标仪、宝特酶标仪、普朗酶标仪,恒字霉菌培养箱、一恒霉菌培养箱、上海博讯霉菌培养箱、精宏霉菌培养箱,金凤液氮罐、东亚液氮罐、亚西液氮罐,宾德生化培养箱、三洋生化培养箱、上海博讯生化培养箱、一恒生化培养箱,中科美菱低温冰箱、松下低温冰箱,滨江医疗高压蒸汽灭菌器、申安高压蒸汽灭菌器、新华医疗高压蒸汽灭菌器等产品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